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牙齿做贴面多少钱一颗 瓷贴面美白对牙齿有损害吗

    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口完美的牙齿,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的牙齿也会出现各种问题。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尝试瓷贴面,它能够改善牙齿发黄、牙垢等状况。那么现在牙齿做贴面多少钱一颗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牙齿做贴面多少钱一颗
    牙齿做贴面大概多少钱

    牙齿贴面是来源于欧美较新、最流行的牙齿美白修复技术,采用全新的高科技生物材料,不需要磨牙,只要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就可以用以美白或修复牙齿。而且牙齿贴面无需磨除,可以保存大量的牙体组织,不需要杀神经,能够控制牙髓炎症、坏死等全冠修复的后遗症,恢复牙齿正常形态和颜色,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那么现在牙齿做贴面多少钱一颗呢?瓷贴面美白对牙齿有损害吗?

    牙齿做贴面多少钱一颗
    2017牙齿做贴面价格

    关于瓷贴面的价格,其实不能一概而论的,主要是因为目前的瓷贴面品牌比较多,不同品牌价格不一样。不过目前市场上牙齿做贴面多少钱一颗,价格一般在3000-4500之间。如果想知道具体的,可以咨询当地医院。

    瓷贴面美白对牙齿有损害吗

    一般情况下,瓷贴面美白对牙齿是没有危害的。做瓷贴面美白牙齿美容前,往往须要进行少量的磨切,但是瓷贴面美白技术磨牙量相对瓷冠大大减少,一般要少50%以上,有的牙齿甚至不须要磨就可以做瓷贴面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