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怎么注册账号 12306注册不了怎么办

    很多人都在担心年尾订不到票回家,因为外面的天气又冷,又多人排队,自己又要上班没时间排队,该怎么办呢?现在都是网络时代了,只要一部手机就能帮到你,网络购票为不少人节省了排长队的时间,很多人会选择通过12306在网上订购车票,那么对于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不知道12306怎么注册账号?如果在自己网上注册的时候,12306注册不了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12306怎么注册账号吧!

    12306怎么注册账号
    怎么注册12306用户名

    12306的注册流程:首先打开铁路12306,点击网上购票用户注册;在账户信息里面依次填入用户名、密码、语音查询密码及设置密码保护答案;然后输入验证码,勾选同意服务条款。按下同意协议注册;再填写个人证件号码,注意:一个证件号码、邮箱只能注册一个账号。如果你的证件及邮箱已经注册用过了就不能注册了;然后登陆邮箱收取激活邮件,并按提示点击激活邮件;验证完成后返回12306页面按购票,点击登录输入你刚刚注册的用户名或者使用邮箱登录就可以开始购票了。

    在进行网络购票之前首先需要进行用户注册,对于很多12306网站用户的注册相关流程知识的人来说,在进行网上购票用户的注册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需要得到及时的解决。很多人明白了12306怎么注册账号基本知识却遇到了12306用户注册不了怎么办呢?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比较多,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起看看。

    12306注册不了怎么办

    在进行12306用户注册的时候,如果出现了用户信息无法完成提交的情况,可以把用户信息填写窗口进行关闭,刷新一下页面,对于自己的基本信息进行重新输入。如果问题还是不能够得到解决,那么,就要看一下自己的用户名以及密码等信息的填写是否满足填写要求,比如用户名以及密码设置的长度和格式等是否合乎规范。

    同时还要全面检查一下自己的信息填写是否全面,特别是带有星号的项目是必填的,如果有信息填写不完整或者出现了空缺的情况,一定要把信息填写完整之后再进行用户信息的提交。

    除此之外,出现12306用户注册不了的情况还有可能是没有及时完成用户认证所引起的,再进行12306网站用户注册的时候需要填写用户的验证邮箱,在把我们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并进行顺利的提交之后,需要在有效的验证期内登陆我们预留的邮箱完成用户注册的相关认证,只有完成12306网站用户的注册邮箱认证流程之后,12306用户注册才算是最终完成。

    如果出现邮箱认证失败的情况,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邮箱的安全状况,如果无法提交可以在进行用户信息提交的时候更改一下自己的预留验证邮箱,再次进行12306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