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化妆品哪个牌子好 国产什么化妆品最好用

    现如今很多产品都支持国产的了,化妆品也一样,国产的化妆品品牌是不少的,所以挑选起来还是要根据肤质选择的,那么国产化妆品哪个牌子好呢?国产什么化妆品最好用?

    国产化妆品牌子
    国产化妆品牌子

    其实在大家的认知里面,国产的化妆品没有什么很惊艳的,但是在你了解知道就会发现,国产的好多品牌化妆品也非常不错,而且性价比也很高,因为没有高昂的关税,价廉物美,那在国产的那么多品牌中国产什么化妆品最好用呢?国产化妆品哪个牌子好?

    国产护肤品牌排行榜

    1、佰草集,其产品都是以中草药为配方,研制出最适合亚洲人肌肤的护肤品。这个品牌现在属于国内高端品牌,已经进军国际,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百雀羚,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其产品主打草本护肤,并以补水保湿为主,百雀羚水嫩倍现保湿系列是最受欢迎的产品,纯草本的护肤品对皮肤没刺激。

    3、自然堂,自然堂运用自然成分和先进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

    什么化妆品最好用
    什么化妆品最好用

    4、丸美,丸美是成立多年的护肤品品牌,最近更是得到了国际基金的资金上支持,用于更好的研发产品,它高品质的产品一直广受爱美女性的热爱。

    5、御泥坊,御泥坊以泥浆面膜出名,其清洁力非常好,已成为中国泥浆面膜第一品牌。

    6、相宜本草,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开发出一系列功效卓着,使用安全本草护肤品。能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不再依赖外在的修饰和维持,自然、主动、持久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7、郁美净,郁美净品牌化妆品在中国具有较长的生产历史,目前已形成儿童系列、成人系列、彩妆系列和出口产品系列四大系列,拥有近百个品种。

    国产什么化妆品最好用?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还有玉泽品牌、至本品牌、薇诺娜品牌也很不错,玉泽品牌的王牌产品皮肤屏障修护乳尤其适合由于皮肤屏障受损引起的干燥、细纹、泛红等,至本无论是价格还是效果都超适合亲熟肌用来抗初老,薇诺娜品牌主打辅助治疗过敏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