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甜品店需要多少钱 甜品店加盟排行榜有哪些

    喜欢吃甜品的人一定不少,而且现在大大小小的甜品店在很多地方都能见到,也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那如果想要自己开一家甜品店的话,开甜品店需要多少钱呢?甜品店加盟排行榜有哪些?

    开甜品店多少钱
    开甜品店多少钱

    甜品也就是轻巧简便的甜食,特点是老少咸宜,清爽可口。甜食店提供的品种,都是一些制作简便的甜热食或冻食,如绿豆糖水、红豆糖水、芝麻糊、西米羹(露)等。价钱便宜,品种繁多固然很重要,但是更关键的还是味道。那么现在开甜品店需要多少钱呢?

    开甜品店多少钱

    如果你想开一个非常一般的、大众化的甜品店,只需要购买设备、租店面、简单装修、自己去做就好了,全部下来不算店面租金两万块足够了。在一个你喜欢的地方,如静谧的老校区内、繁华的商业街区、青春活力的校园周边等等都可以开,但是要是想要加盟一个品牌的甜品店的话,肯定要先选择一个加盟品牌,这样才能知道确切的费用。

    甜品店加盟排行榜
    甜品店加盟排行榜

    例如在甜品店加盟排行榜中就有玛丽莲甜品,与大多数甜品店不同,玛丽莲提出复合式甜品理念,以港式甜品系列、台湾甜品系列、西式甜品甜点烘焙系列、养身马努卡系列为主打产品,鲜饮、中国传统甜品为辅,受到各年龄层次消费者的欢迎,投资大概在2到50万。

    英伦摩点甜品的话1.98万至3.98万元就能开店,英伦摩点将制作工艺的考究与精细程度放在首位,追求产品造型的“完美、时尚、个性”,口感的“纯正、柔滑、香浓”,这让“英伦摩点”成为众多甜品中难以效仿的极品。朱丹小时光甜品也是一家发展比较好的品牌,它的投资费用5万元起步。还有玛努卡甜品、欧丽客甜品、梅园奶酪店、金丝黑米糕等都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