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拿铁啤酒伦敦问世 拿铁啤酒哪里可以买

    相信很多人都只是听说过拿铁咖啡吧?所以一听拿铁啤酒时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不应该是拿铁咖啡吗?最近有一种名为“拿铁艾尔”的拿铁啤酒伦敦问世了,不知现在这种拿铁啤酒哪里可以买呢?

    undefined
    拿铁啤酒诞生

    喝过拿铁咖啡的人若是再尝一尝拿铁啤酒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此前还出现过一种南瓜味的鸡尾酒和拿铁,不知道是否尝试过?不过日前又推出了一种新的喝法,那就是拿铁啤酒。目前在英国伦敦的一家咖啡馆里出现了这种拿铁啤酒,不过在咖啡馆里喝啤酒是什么感受啊?

    据了解,这种拿铁啤酒是由格林尼治的一家啤酒酿酒厂和伦敦的一家咖啡豆供应商两家企业共同联合推出的一款新式饮品,拿铁啤酒中主要融入了两种不同的啤酒,一种是爱尔淡啤酒,另一种则是波特啤酒。两种啤酒都有其各自的不同口味和特色,前者是加入了乳糖和燕麦,后者是一种意式的浓缩咖啡。

    拿铁啤酒伦敦问世之后,不少人都特地前往这家卖着啤酒的咖啡馆尝试这种新型的拿铁啤酒,许多顾客喝过拿铁啤酒之后都表示,这种拿铁啤酒它没有咖啡的味道,不过却有浓郁的咖啡香,不过店家并不建议喝太多,尤其是开车的司机,最好是在不开车的情况下再饮用。

    在伦敦一经推出之后,广受顾客们的喜爱,此后在一些酒吧场所也都能够喝到这样的拿铁啤酒,不过至今为止,中国酒类市场上似乎还没有正式引进国门,因此在中国的酒吧等地方大概是还没有退出的,不过想必也不会让我们等太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