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吧酒水价格表 酒吧里一般有什么酒

    想必经常去酒吧的人应该也不少,喜欢嘈杂的音乐适当的解压的人都喜欢到酒吧去喝喝酒,或者有时候和朋友一起聚聚,现在的酒吧有很多,当然酒吧里最缺少不了的就是酒了,那么酒吧酒水价格表有哪些呢?

    酒吧酒水价格
    酒吧酒水价格

    酒吧一般是指提供啤酒、葡萄酒、洋酒、鸡尾酒等酒精类饮料的消费场所,而且在酒吧当中也能看到现场的乐队或歌手、专业舞蹈团队表演,好的酒吧一般都有好的设计,好的装修,灯光和气氛,都说酒吧里的酒很贵,那么酒吧酒水价格表中有哪些呢?酒吧里一般有什么酒?

    酒吧酒水价格

    一般有些酒吧酒水分卡座的,300到2000元一个卡座不等具体赠送酒水,普通单瓶15到30之间。不同的酒吧其酒水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酒吧酒水价格表中有啤酒、洋酒、红酒鸡尾酒、饮料等浓度因人而异可以调的,洋酒的话价格会更贵,人头马VSOPREMYMARTINVSOP700ml法国价格235元,人头马路易十三REMYMARTINLOUISXIII700ml法国价格8100元,有的套餐很便宜200元就可以了。

    酒吧里有什么酒
    酒吧里有什么酒

    酒吧里的酒种类很多,除了啤酒和扎啤以外,还有干邑COGNAC、威士忌、白兰地、调制果酒、鸡尾酒、烈酒、基酒、酒精饮料等等,具体价格也是随着酒吧档次的高低而上下浮动。各地的价格都是有差异的,酒吧一词由过去横于客人与酒桶(主人)间的栅栏引申而来。后来是指向客人提供饮料的柜台,今天的酒吧是指向客人提供各种饮料的幽静典雅的社交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