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狂犬疫苗多少钱一次 打狂犬疫苗有副作用吗

    现如今不少家庭中都有养狗或者养猫,但是如果不小心被咬伤了,除了伤口需要处理之外,疫苗也是要打的,防止又其他病症发生的可能,那么打狂犬疫苗多少钱一次呢?打狂犬疫苗有副作用吗?

    狂犬疫苗多少钱
    狂犬疫苗多少钱

    狂犬疫苗是一种影响哺乳动物神经系统的致命疾病,病毒从大脑转移到唾液腺和唾液,通过咬伤或接触粘液膜(鼻腔、口腔和眼睛)传染,一旦出现症状就会致命。狂犬疫苗也是一种接种率非常高的疫苗,如果不慎被狗咬伤了,去打狂犬疫苗多少钱一次呢?

    狂犬疫苗多少钱

    狂犬病疫苗接种分五针法和四针法,分别需要接种五针或四针,狂犬疫苗由于产地、厂家等不同,各地价格有所不同,一般五针法的狂犬疫苗是每针60元左右。人用狂犬疫苗270至300元左右,共5针分月打完,被狗咬伤打疫苗时间24小时内好,若咬伤严重还要注射血清,国产的30到50元一次,进口的是100多元一次,具体差别很大。

    狂犬疫苗副作用
    狂犬疫苗副作用

    还有打狂犬疫苗一次是不行的,需要全程接种狂犬疫苗,才能起到预防效果,尽快接种狂犬疫苗,才能达到好的预防效果。至于狂犬疫苗的副作一般都是很小的,只能少部分的人注射后会有轻微局部及全身反应,但是却可以自行缓解,偶尔有部分人会出现皮疹。而且如果有红肿等属于轻微疫苗反应,一般2到3天可以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