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支付宝如何买机票 支付宝买机票有优惠吗

    在时下的支付平台选择中,支付宝可以说是很多人都会使用的了。不过,大家操作得最多就是用其来付款,实际上支付宝在发展过程中有不断更新所能提供的服务,像购买飞机票等,但大家是否知道手机支付宝如何买机票呢?这样一问,相信一定有人摇摇头表示不清楚手机支付宝如何买机票的。

    支付宝怎么买机票
    支付宝怎么买机票

    由于机票的购买途径有很多,比如航空公司的官网、一些旅游网站、机场柜台等,所以也就是说不是所有人都会在支付宝上买机票,那么出现不知道手机支付宝如何买机票的情况就很正常了。不过,在支付宝上买机票的流程也是十分简单,具体如下。

    支付宝买机票怎么取
    支付宝买机票怎么取

    第一步就是要在手机上下载好支付宝这个软件,然后打开登录自己的账号。第二步就是在支付宝的首页找到“机票火车票”的选项,点击进去,然后输入出发地、到达地、出发时间等进行查询,接着在查询到的所有航班中选择自己想要的那一班次。

    再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关于这班次更为详细的信息,其中就有机票的价格。到这一步之后,大家应该就知道接下来在手机支付宝如何买机票了吧。那就是选好要购买的机票,然后进行“预订”,接着填写订单信息,最后去付款就完成整个购票流程了。

    而初次在支付宝上买机票的人可能会好奇有没有优惠,这就得看支付宝或是航空公司有没有推出活动了,有时候是支付宝有给出红包,有时候则是航空公司自己有给出优惠,这个就看大家买的时候,页面上有没有相关的提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