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 水槽什么牌子性价比高

    说到水槽大家都不陌生吧,在我们的生活中可是很常见的,一般在厨房都会安装,但是市面上水槽的品牌有很多,每一种都有其特点,那么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呢?水槽什么牌子性价比高?

    水槽什么牌子好
    水槽什么牌子好

    厨房水槽,也称作厨盆,按材料分钢板珐琅、陶瓷、人造石、亚克力、结晶石水槽、不锈钢、铸铁搪瓷等;按款式分单盆、双盆、大小双盆、异形双盆等。厨房的水槽功能很多,可以洗菜、洗水果、洗碗,大多数人的家里都是采用不锈钢水槽作为厨房的洗菜区域,那么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呢?

    厨房水槽品牌

    厨房水槽品牌有欧琳、弗兰卡、摩恩、佳德水槽、墨林、得而达、舒耐特和万洁仕等品牌,很多人在日常生活当中都会发现,水、菜叶、饭渣都会遗留在台面上,因此一堆又一堆的杂物让我们头疼,所以不锈钢水槽就是我们的上上之选,因为不锈钢水槽有重量轻、易安装、耐磨、耐高温等的优点。

    厨房水槽牌子
    厨房水槽牌子

    水槽是天天都有使用到的东西,所以我觉得还是要选择些好的品牌和质量的,这样售后也有保障。水槽什么牌子性价比高?比如墨林品牌的水槽,历史很悠久,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台湾的一个老字号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一些大品牌欧琳、九牧、摩恩、潜水艇、苏泊尔、华帝水槽也都不错,价格和样式都可以对比之后再购买,好水槽的价格都不便宜,所以天天都在用的东西一定要买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