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粉卡和大王卡哪个好 米粉卡的流量套餐多少钱

    随着人们对手机的依赖度逐渐加深,相信很多人都会出现流量不够刷的情况,而各个商家看到用户这种需求后,就推出了一些流量比较多的手机卡,比如小米米粉卡跟腾讯大王卡,这两种相似的流量卡常常被大家放到一起进行对比,所以实际上米粉卡和大王卡哪个好呢?

    undefined
    米粉卡怎么样

    大家之所以好奇米粉卡和大王卡哪个好,或许就是因为自己每天都要用到很多流量。但说实话,每个人对流量的需求是不一样的,因此只有了解清楚这两种卡各自的套餐情况后,或许自己才能知道究竟米粉卡和大王卡哪个好了。

    米粉卡其实就是日租卡,有两种套餐选择,一种就是每天1块钱就可以享有500M的省内流量,另一种就是3元一天,但省内流量不限量,国内流量则是1G15元,这两种套餐的月费都是5元。而腾讯大王卡月租为19元。

    在这个套餐下使用腾讯旗下所有的APP在每个月不超过40G的前提下都是免流量的,但如果是使用非腾讯旗下的软件,那么则需要按照一天1元500M来算,了解完这两种卡的基本套餐之后,大家是否知道米粉卡和大王卡哪个好了?

    其实,不同的流量卡都有其限制条件,因而米粉卡和大王卡哪个好就看大家是哪种需求了。像对于不少人来说,大王卡虽然说是免流卡,但只能用在指定软件上,而米粉卡的不限流量则没有这方面的限制,因而会比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