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去车展好还是4s店 什么时候买车优惠多

    想买一辆好的汽车,有时候一些人就会好奇买车去车展好还是4s店好了,毕竟大家在想买到好车的同时,也会想拿到更多的优惠吧,所以当自己决定要买一辆小汽车后,为了更经济划算一些,这时自然而然就会产生“买车去车展好还是4s店”这样的疑惑了。

    买车去哪里买便宜
    买车去哪里买便宜

    对于这件事,多数人认为是在车展买车会优惠一些,即便车展上买车的价格跟在4s店的一样,但车展上赠送的配件也会比较多,所以这样来看买车去车展好还是4s店的话,大家就觉得在车展上买车是比较好的。

    然而事情不会总是那么绝对的,有的人则表示在车展上买的车,最后也还是要去4s店提车的,而且在车展买的车通常提车时间要比在店里的长,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去4s店里买,因为还可以省去看车展的门票。

    其实客观一点来分析买车去车展好还是4s店这个问题的话,最实在的办法是大家可以先去4s店里了解一下,然后再到车展去看看有什么优惠,这样两种途径对比之后,应该就可以更加清楚于自己而言买车去车展好还是4s店好了。

    此外,还有的人喜欢看时间去买车,也就是什么时候买车优惠多就什么时候去买,但汽车的价格规律并不是很明显,就从多数情况来看,一年中的7-8月买车可能会比较便宜,因为这时属于淡季,不过也不排除有些车型一年到头都不降价的,大家最好就是多了解、多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