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香烟品牌 哪种香烟比较受女生欢迎?

    谁说只有男人抽烟?女人抽烟一样可以!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女士香烟品牌出售,很多香烟还挺受欢迎的。前阵子,小编有一个女性朋友问女生应该抽哪种香烟?小编给她推荐了几种香烟牌子,这些香烟味道挺好的!

    女士香烟品牌
    女士香烟排行榜

    提起女士香烟,很多人想起万宝路!没错,这种香烟,也挺适合女生的!只不过,女士香烟品牌很多,不仅仅只有万宝路!以下四种香烟,比较适合女生抽,味道醇香,对身体伤害没那么大。那么,究竟是哪些香烟牌子呢?

    1、建牌KENT。由于低焦油、高品位的特点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它口感温和,是刚刚步入吸烟一族女性的最爱,也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生活又有烟瘾的“休闲美眉”。

    2、娇子。娇子低焦经典,品质优异,定位年轻时尚人群,对她们而言,抽烟不仅仅是满足生理需求,更重要的是表达独立、时尚、积极的生活态度,显示优雅、散发诱惑。白色系精巧包装设计,X符号透出想象IMAGINE的时尚魅力,简约、精致、柔和、优雅。

    女士香烟品牌
    女士抽什么烟好

    3、万宝路MARLBORO。MARLBORO是典型的国际香型,总体味道比较浓烈。MARLBORO最初其实是女士烟,后来改变销售策略,用充满野性的西部牛仔形象做产品的代言,渐渐打开男性市场,也渐渐成为男性香烟市场的主导。

    4、爱喜ESSE。极有女人缘的韩国烟,薄荷味入口清凉,是比较经典的凉烟,ESSE同时也是全球superslim销量第一的品牌。通过尼古丁成分测量实验,ESSE爱喜女士香烟的尼古丁含量和焦油也是相对较少的。

    这四种香烟,大家都抽过了吗?大家认为,除了以上四种香烟品牌,女士香烟品牌还有那些呢?不妨推荐几种吧!但是,提醒大家,抽烟有害健康,记得不要过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