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支付方式有哪些 网购选择哪种付款方式比较安全

    由于现在的网购平台有比较多的选择,所以也有不少人是还没在京东上消费过的。那么当这些人第一次选择在京东买东西的时候,或许就不是很清楚京东支付方式有哪些的。即便是那些经常在京东购物的人,也不一定知道京东支付方式有哪些,因为这其中大部分人可能经常都是用同一种支付方式的。

    京东支付方式哪种好
    京东支付方式哪种好

    其实京东上支持多种支付方式,比如大家最常用的在线支付,这种支付方式支持京东白条、银行卡、网银、微信、银联在线、信用卡等等,一般在提交订单进行付款时就可以看到京东支付方式有哪些了,这样大家就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跟习惯进行选择了。

    京东能微信支付吗
    京东能微信支付吗

    除了在线支付外,就是货到付款了,在京东上买东西选择货到付款且收到东西后,就可以选择用现金或是刷卡等方式去完成该订单的支付流程了,这两种都是在提到京东支付方式有哪些时,大家比较容易想到的方式。

    还有就是分期付款,比如用京东白条。接着还有公司转账,这种支付方式就是买家在提交订单后选择线下公司转账时,就会生成15位汇款识别码,然后买家根据指示到银行进行转账。还有一种类似的方式,那就是直接到邮局将订单款额汇到指定账户里,这两种方法比较少人用。

    了解完京东支付方式有哪些后,有的人就好奇在网上买东西选择哪一种会比较安全了。其实安全的支付是建立在安全的网购平台上的,所以像京东这类比较正规的平台,在其上面的操作自然也都是比较有保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