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12月国内旅游必去景点推荐

    转眼一看,2017马上就要过去了,想要在12月份去旅游,但是你知道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随着我国的旅游行业发展,我国最好玩的景点有哪些呢?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那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国内最好玩的景点。

    国内旅游必去景点

    1、北极村:漠河北极村一般说来是我国大陆最北端的临江小镇,与俄罗斯阿穆尔州的伊格娜恩依诺村隔江相望。还有一个真正意义上更北的村庄——北红村,中国最北点默默伫立在乌苏里浅滩的一角。

    国外旅游去哪里好玩
    国外旅游去哪里好玩

    2、大理无量山樱花谷:星星点点的樱花树好像被谁随意撒在山谷中一样,在绿色的山坡上显得那么的卡通,像是谁特意绘制出来的一样,给人一种梦幻中的感觉。而且12月初正是樱花怒放的好时机,花期也就那么20多天,这有2个观景点,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欣赏樱花。

    3、徽州土楼群:深秋时节的皖南徽州,农家屋顶,各种果实你方晒罢我登场,铺成一幅幅五色斑斓的调色板,显摆着归仓前最骄人的风采。晒秋,是丰收的盘点,晒秋,美梦成真的喜悦!万山之中的皖南徽州,气候湿润。山居人家,对晒秋有着深厚的情感。

    4、四川峨眉山:雪花满山飞舞。“大坪雪霁”是峨眉山最美的雪景。大坪,位于峨眉山的中部,危耸于黑白二水之间,一峰突起,每年秋末,金顶开始飘雪。立冬一过,大坪已是雪花满山飞舞,纷纷扬扬,一株株挺立的常绿乔木,如琼枝玉叶,白塔凌空。这便是峨眉山十大胜景之一—大坪霁雪。

    说起来旅游,相信没有人是不喜欢的,可却因为自己的经济能力直接影响到了旅游的计划,如果想要去消费没有那么高的旅游景点玩玩,不妨也可以考虑一下小编以上介绍的4个国内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