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诞老人也要培训 扮圣诞老人多少钱一天

    12月份一天天在逼近,圣诞节作为西方的传统节日,早在11月份中旬就已经开始为月底的圣诞节筹备忙碌不停,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没想到圣诞老人也要培训!兼职扮圣诞老人多少钱一天呀?

    undefined
    圣诞老人扮演者

    这年头,连当个圣诞老人都不容易,还得去上培训课才能上岗,就连圣诞老人也要培训?是的,圣诞节作为西方的传统节日,许多西方国家早已经开始为圣诞节做准备,前几天刚刚曝光的美国总统的白宫圣诞装饰,然而在英国伦敦也早已开始了圣诞老人的培训课程。

    当地时间11月16日,在伦敦准备今年扮演圣诞老人的扮演者已经进入学校开始接受圣诞老人的培训课程,他们将要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专业的圣诞老人,圣诞节过了这么多年,没想到国外的圣诞老人也要培训呢!那么在圣诞节当天扮圣诞老人多少钱一天呀?

    一般情况下,在圣诞节前些天,某些商场或是广场上都会招募圣诞老人的扮演者,由于圣诞节仅有一天,所以这些扮演者最多是以兼职的形式参加这份工作,那么对于扮圣诞老人多少钱一天?之前有位大学生也透露过自己曾经扮演圣诞老人一天能赚300元。

    不过一天能赚300元的圣诞老人可能比较少数,做过兼职的人都大概了解行情,一般的兼职工资最多是一天200元-280元,但是280元的概率是很少的,最多是200元一天,不过有时也会根据扮演圣诞老人的场所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