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夫妻带蟑螂坐飞机 坐飞机不能带的东西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经济发展,如今很多忍出行远方都选择乘坐最快最方便的飞机交通工具了,我们也知道乘坐飞机不能带危险等物品。近日,一对老夫妻带蟑螂坐飞机,这对老夫妻称这些蟑螂是用来治病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月25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大厅一对老夫妻被发现异常,于是开箱包检查,突然有一只蟑螂爬了出来,安检被吓一跳差点哭出来。后来发现里面有一个白色塑料袋可以看到很多黑色物体在动,再一看发现是蟑螂,很多蟑螂,大概有200只蟑螂。老先生解释这是给老伴治皮肤病的。

    老夫妻带蟑螂坐飞机
    坐飞机能带充电宝吗

    简直就是吓怕人,这对老夫妻带蟑螂做飞机还是第一次遇到过这么奇葩的事情,因为根据相关规定所有活体生物均不得随身携带上飞机,老夫妻最终选择丢弃。我们在坐飞机不能带的东西有哪些呢?你了解过吗?

    坐飞机不能带的东西

    1、枪支和管制刀具这些是绝对不能随身携带的,仿真的也不能,军用和警用的也不能例外(也不能托运哦),取决于安全问题。

    2、手术刀、屠刀、雕刻刀等专业刀具,文艺单位表演用的刀、矛、剑、戟等,以及斧、凿、锤、锥、加重或有尖钉的手杖、铁头登山杖可作为行李托运。2001年10月1日起,民航部门允许旅客可以随身携带的生活用刀刃长不超过4厘米,水果刀、剪刀、男士的剃须刀片等生活用刀都必需放在托运行李中,或者交机场安检部门暂存。

    乘坐飞机的朋友们要注意啦,以上的这两点都不能带上飞机的哦,不然就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哦!如果你还有别的东西不能自已确定是否能带上飞机,可以打电话给你乘坐飞机的航空公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