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办理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多少钱

    新能源汽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其实是绿色的、环保的,惊喜的是,近日已经推出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办理事宜,想要换牌号的赶紧来看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多少钱?

    undefined
    新能源汽车号牌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行业进一步成为汽车行业的新型发展趋势,目前的新能源汽车主要有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等等。11月20日,公交局发布决定,将会在全国分三批推广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推广的试点城市已经从上海、南京等地扩展到福建福州、河北保定、广东中山、安徽合肥以及吉林长春等12座城市,那么对于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办理其实也很简单。

    想要办理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主,可以自愿申请更换,目前会有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为车主们提供自主的预约服务,通过预约时间、地点以及选号进行办理。

    此外还将会将登记绿色通道或专门窗口,并为车主们设置号牌的现场制作点,还会免费提供号牌的安装服务。那么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多少钱呢?其实并不会比普通号牌贵,而是继续执行现行的国家规定收费标准,也就是普通汽车号牌收费标准多少,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价格就是多少,也就是每副号牌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