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台酒多少钱一瓶 国台酒53度酱香型价格多少

    如果说白酒的价格按年代来划分的话,年份越久的酒价格肯定是越贵的,在我国的白酒中有不少品牌,每一种都有不同的特色,也有不同的系列,国台酒也是贵州的名酒之一了,那么国台酒多少钱一瓶呢?国台酒53度酱香型价格多少?

    undefined
    国台酒多少钱

    国台酒是国台酒业集团下的一款酒,国台酒以品质为支撑,严格秉承茅台镇传统工艺,把品质和质量作为了企业和品牌发展的生命线。秉承茅台镇正宗的大曲酱香酿造工艺,精选当地特色的糯高粱、小麦等,取赤水河流域洞泉水,严格控制工艺流程,那么国台酒多少钱一瓶呢?

    国台酒53度酱香型价格

    国台酒尊传统茅台镇酱香工艺,精选当地糯高粱,汲取赤水河的洞泉水,重阳下沙,历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勾兑窖藏等复杂工艺,至少五年方成。国台酒价格表中有53度国台五年精品500ml价格319元,53度国台十五年陈酿500ml价格588元,53度国台相邀金酱500ml价格178元,53度红国台500ml价格169元,53度国台15年600ml价格899元。

    还有53度国台高档礼盒500ml价格1850元,53度国台十年500ml价格429元,53度国台1979500ml价格599元,53度国台相邀银酱500ml价格88元,53度国台正能量帝酒500ml价格199元,国台酒是有很多种的,最便宜的也在12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