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化妆品是不是正品 哪些技巧能鉴定化妆品真假

    网上买化妆品是时下不少人的选择,但与此同时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是买到假的化妆品。而要享受网购的便利,又想买到正品的话,或许只有我们学会怎么查化妆品是不是正品后就能达到两者兼得的结果了。那么,在平时大家是否知道怎么查化妆品是不是正品呢?

    怎么查化妆品真假
    怎么查化妆品真假

    先从传统的操作方法为大家说说怎么查化妆品是不是正品吧,一般拿到化妆品,我们看的就是包装,正品在包装的材料、颜色、印刷等方面都是比较正规的,而仿冒品则容易出现印刷粗糙、色泽不正等现象。接着就是看化妆品的内膏体了,从这方面又怎么查化妆品是不是正品?

    化妆品如何辨别真伪
    化妆品如何辨别真伪

    这种操作就得根据自己的使用经验了,正常来说正品的膏体细腻、柔滑、色泽柔和纯正,而仿货膏体粗涩,颜色、手感等方面也比较差。再然后就是看价格了,有时候自己所买的一款化妆品售价低于市场正常价不少,那么这种就有可能是假货了。

    有的人可能都知道这些技巧,但依旧无法通过这些方法来辨别出化妆品的真假。其实还有个最简单的操作,那就是利用产品的防伪码。正规的产品多数都是有防伪码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到“中国化妆品真品防伪码联盟网站”上进行查询了。

    打开该网站后,根据提示选择化妆品的品牌,再输入产品上对应的防伪码,就可以看到这件化妆品的真伪了,但一个防伪码只能验证一次。所以如果大家真的不知道怎么查化妆品是不是正品的话,那么选择防伪码查询是最简单的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