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手机N6 Pro发布 N6 Pro售价多少钱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现在不断地有新手机进入市场,当然不是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是受欢迎的,不同牌子的手机在市场上的火热程度也不一样,今日360手机N6Pro发布了,新机发布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勒,那360手机N6Pro的售价多少钱呢?

    undefined
    360手机N6 Pro价格

    大家都知道随着不同的新手机推出,今年最流行的手机就是全面屏了,今日360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N6Pro发布,除了N6Pro外,似乎还有另外一款手机将在发布会与N6Pro一同发布。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一个惊喜吧,那360手机N6Pro发布售价多少钱呢?

    N6Pro售价多少钱

    360手机N6Pro正面全面屏完整地覆盖了机身,无任何按键,边框几乎窄不可见,前卫的设计科技感十足。360手机N6Pro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结合官方的宣传,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同时也是360手机旗下首款全面屏机型,这样看来360手机N6Pro的颜值还是蛮高的。

    360手机N6Pro发布,传闻其售价2999元有人买吗?不过在今日下午,360手机在北京推出了他们的新品N6Pro,售价为1699元起。4GBRAM+64GBROM的N6Pro售价为1699元,6GBRAM+64GBROM的N6Pro售价1899元,而6GBRAM+128GBROM的N6Pro售价2399元,目前有现货的就只有4+64的版本,另外两款N6Pro仍然需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