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蔬菜一般什么时间上新 超市买新鲜蔬菜有何技巧

    当自己住的地方没有大型菜市场时,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最近的超市买蔬菜了吧。然而,大家是否知道超市蔬菜一般什么时间上新呢?如果要想在超市买到新鲜的蔬菜,那么这方面的信息就需要好好了解下了,因为知道超市蔬菜一般什么时间上新后,踏着时间点去就可以买到新鲜优质的蔬菜了。

    超市买菜好还是菜市场
    超市买菜好还是菜市场

    据一些超市的工作人员表示,在超市里的蔬菜多是在开门营业之前就会送到的,因此在早上作为第一批进入超市的顾客就可以买到最新鲜的蔬菜了,所以大家现在知道超市蔬菜一般什么时间上新了吗?那就是大概在早上的八九点。

    蔬菜怎么保鲜
    蔬菜怎么保鲜

    总之要想买到新鲜的蔬菜,尽量选择在早晨去购买比较好。不过,一般还有一种情况下有可能会上新,那就是当蔬菜只剩下小部分的时候,这时大家去找超市工作人员咨询是否还有货时,要是还有没上架的蔬菜,那么供货员也会及时上货的。

    此外,在超市买蔬菜还有一些技巧。比如到人流量大的超市购买蔬菜的话,因为买的人多,那么蔬菜的更新时间就比较短,这就意味着买到的蔬菜新鲜度也会比较高。而那些被多次挑选后剩下的特价蔬菜,则是最好不要购买,因为其口感及营养等方面都变差了。

    还有的人表示买当地生产的蔬菜比外地运来的的要新鲜便宜,这种情况就不是很绝对的,大家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现在大家都大概了解超市蔬菜一般什么时间上新了,那么下次想买到好的、新鲜的蔬菜,记得尽早上超市买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