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醉酒跳上宝马踩跺 宝马最贵的车型是哪一款?

    如今很多人吃饭或者出去吃东西的时候都喜欢喝酒,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在喝完酒之后都会酒后出事等等。近日,就有一男子醉酒跳上宝马踩跺,我们看见宝马豪车等等之类的都会躲开,但是男子还故意上前踩跺,导致这台宝马损失惨重。

    宝马最新款
    宝马最新款

    11月24日,广东阳江,一男子将电动车停在一辆宝马车车前,随后跳上车顶疯狂踩跺,车主全程在车内没有下车。民警到场后将男子带走,涉事男子疑似醉酒,目前已被刑拘留。对于宝马我们都知道是豪车,但是你知道宝马最贵的车型是哪一款吗?

    最贵的宝马车型

    1、M760LixDrive:M760LixDrive是2017年1月16日发布的新款豪华车,售价为266.8万元,超越了此前的宝马i8(198.8万元),成为了目前为止宝马最贵的车型。

    2、宝马i8:宝马i8是混合动力双门超级跑车,在《碟中谍4》中的惊艳亮相,让人过目难忘,没想到宝马将它带到了现实之中。

    3、宝马750LixDrive:7系从价格到科技都体现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车型的样子,750LixDrive配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4T可达449马力和最大650牛米的扭矩输出,动力十足。

    4、宝马M6:宝马M6是6系豪华轿跑车的高性能版本,使用了4.4TV8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60PS,最大扭矩为680N·m。最高时速为250,百公里加速为4.2秒。

    5、宝马5系GT550ixDriveM运动型:宝马5系GT550ixDriveM运动型打在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6PS225,最大扭矩400N·m。虽然数据上面不算特别抢眼,实力强大而不嚣张,挺符合稳重的商务风格。

    宝马作为世界著名的豪华品牌车之一,无人不知道宝马的价格是昂贵的,但是却很少人知道宝马最贵的车型是哪一款,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了宝马最贵的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