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推荐五大安全品牌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现在很多家庭都会安装一台。虽然电热水器没有太阳能热水器那么节省电费,但是电热水器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打开之后都有热水,但是面对现在市场电热水器品牌众多,到底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呢?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电热水器排行榜

    1、海尔:海尔公司1984年创立于青岛,现已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8万多名员工,海尔的用户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销量最大的家用电器品牌。连续9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三年稳居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

    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美的: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小天鹅、威灵控股等三家上市公司。目前国内外有20多个生产基地。

    3、史密斯: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1998年在南京独资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2004年其工程研发中心正式在南京成立。其产品覆盖家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家庭净水、热泵、承压太阳能、家庭采暖、商用热水炉、锅炉等。其热水器具有省电、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等特点,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热水器哪个牌子质量好

    4、万家乐: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于广东,1994年正式上市。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CAD应用工程示范企业”和“广东省技术创新优势企业”。拥有“广东省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掌握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成为家用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率先被评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同时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5、阿里斯顿:1996年,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意大利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投资五千万欧元在中国无锡独资成立了默洛尼(中国)有限公司,引进了欧洲最先进的热水器流水线,当年便完成销售15万台,随后其战绩也是频频报捷。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有所了解了。另外,电热水器毕竟是电器,因此在电热水器的选择上要以质量为主,千万不要为贪图便宜选择质量不过关的电热水器,这样在电热水器的使用中会有用电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