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剪个头发5880元是怎么回事 花费1000元买教训

    想必我们都有去理发店剪过头发,也确实有理发店会员卡这回事,但会员卡的办理不是自愿办理的吗?怎么到了这里就有点像被捆绑销售了的感觉呢?一名女子剪个头发5880元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要花费1000元买教训?

    一名20岁的女子近日初次来到武汉学习,就在本月的15日当天晚上,一个人正在逛街的她无意间偶遇了自称是“YG造型”理发店的工作人员,一开始这位工作人员就对该名女子说是他们店里近日邀请来了一位专业的形象设计师,可以去店里听听课,还可以免费帮她设计一个造型。

    undefined
    剪个头发还被忽悠

    一听免费,那还得了,一溜烟就跑去了,而且再加上工作人员还稍有些恳求的口吻帮帮他完成任务等等,那么剪个头发5880元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的更气人!

    该名女子就应允了来到店中,随后一名发型师就来到她跟前询问她对自己的发型有何看法和建议,于是女子因为觉得头发比较干燥就让他修剪一下烫过的地方就好了,但是剪完之后,发型师又开始忽悠了,说是店里刚好有优惠活动,只要花费一两百就能做个全新的漂亮发型,于是女子又答应了。

    然而头发做到一半的时候,发型师就告诉她说洗剪、护理、烫染等一共要2000多元。女子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后来说不用了的时候,发型师竟告诉他已经用了,既然用了那就得付钱,但后来发型师又表示如果办理一张5880元的卡,那么这次的消费就算是免费赠送的!所以说好的免费设计发型就是这么来的,前提是办理一张5880元的卡!

    后来女子无奈只好办理了,相当于是剪个头发5880元,这也太憋屈了,后来女子想把卡退回去但是被拒绝了,于是她拨打12315进行了举报,后来在协商的过程中,店家表示可以退还3000元,但是这样的结果女子仍旧不满意,于是又将此事向物价部门和楚天都市报投诉之后,后来在物价部门的协调下,店方退还了该名女子4880元会费,而且店方还表示当晚该名女子在店里消费了一千多元,就当是花费1000元买教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