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粉节是什么时候 米粉节买小米手机划算吗

    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小米手机如今也是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追随了。而说到要买小米手机,不少人都会建议等米粉节到来再买,这对于一些对小米手机不是很了解的人就会好奇米粉节是什么时候了。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小米米粉节的一些基本介绍,这样知道米粉节是什么时候了,那就可以做好购机准备了。

    米粉节是哪一天
    米粉节是哪一天

    据相关资料介绍,小米公司的成立时间是在2010年的4月6日,聪明的人一听到这个时间点,应该就知道米粉节是什么时候了吧。没错,小米公司为了感谢各位用户对该品牌的支持,在每年的4月6日这一天举办回馈粉丝的大型优惠活动,此后就把这一天叫为“米粉节”了。

    小米手机什么时候降价
    小米手机什么时候降价

    所以现在大家知道米粉节是什么时候了,就可以进一步的做好购机打算了。了解完小米米粉节是什么时候之后,有的人可能还会好奇在米粉节这一天买小米手机真的划算吗?实际上,在这一天,小米手机会有降价,但也不是所有机型都有降。

    另外降价的幅度多是在200元上下,真正可以打到五六折的其实是手机的配件,因此可以说在米粉节的时候,买手机的话主要是配件优惠多,但即便是这样,也比平时买要划算一些吧,所以如果想买到小米公司更实惠的产品,那么在米粉节这天,就是一个出手的好时机。

    当然,要是当下就需要购买某一件小米产品了,那么也没必要苦苦等待米粉节的到来,因为真正价值高的东西,再怎么优惠也不会便宜到令人十分吃惊的程度。因而在自己的预算内且已经需要用到这件产品了,那么就可以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