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旅游签证怎么办理 美国旅游签证要多少钱

    出国旅游是非常受欢迎的,特别是美国,作为一个发达的国家旅游业当然也是非常热门的了,不少人都想去美国好好地旅游一番,但是去美国都是要办理签证的,那么美国旅游签证怎么办理呢?还有美国旅游签证要多少钱?

    美国旅游签证是颁发给赴美国旅游的申请人的,B1签证颁发给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的申请人,活动包括协商签订合同、参加展览或会议、短期培训或与供应商或客户洽谈业务等。B2签证颁发给赴美旅游的申请人,包括观光、探亲访友及医疗治病等。B1和B2签证的持有者不能在美国就业。那么美国旅游签证怎么办理呢?

    美国旅游签证办理

    美国个人旅游签证一直是出国旅游签证中比较难的,需要认真准备,想要成功拿到美国旅游签证,最重要的就是向签证官证明自己真的只是想去美国短期性地玩一圈,而不是有移民倾向或者其他目的。可以提交一些支持性文件来辅助你证明自己。完成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缴纳签证申请费,然后预约面谈。

    美国旅游签证费用
    美国旅游签证费用

    美国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材料有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前往美国旅行的有效护照,每个签证申请人都需要提交单独的申请,一张在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2英寸(5.1厘米×5.1厘米)照片,除上述材料以外,还要出示面谈预约信,预约面谈是需要网上申请的,预约面谈时需要提供护照号码,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DS-160确认页上的十位条形码编号。

    美国旅游签证要多少钱

    需要交160美元申请费,对应的人民币金额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一般在1000元人民币左右。这笔钱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自助柜员机、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

    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在申请美国旅游签证需要缴纳120美元,每个L类型的签证申请都需要支付的签证对等费。500美元,空白L-1费。2250美元,额外空白L-1费,签证官可以帮助您确定你的L类申请是否在有限的需要缴纳此费的范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