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公司奇葩套餐 飞机上点餐攻略与技巧

    飞机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快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了,很多人都想要坐一次飞机去感受一下,但是在坐飞机的时候因为时间较长难免会肚子饿,在肚子饿的时候你会选择点餐吗?近日,一个航空公司奇葩套餐,事后很多朋友都感觉到不可思议,究竟事情是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飞机上如何叫餐
    飞机上如何叫餐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11月21日报道,一位名叫史蒂夫·霍格蒂的英国记者在推特上公开了一张“素食套餐”的照片。他留言称:“这架航班提供的素食套餐包括包在保鲜膜里的一个苹果和一个梨,还配有刀叉。”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架航班提供的素食套餐的确只包含两个水果。

    对于此次的航空公司奇葩套餐事件,很多网友都纷纷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哥伦比亚国家航空公司作出回应后,霍格蒂随即表示:“我只想告诉你们一些食谱。”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网友纷纷站出来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在飞机上点餐的,那么我们在飞机上点餐攻略与技巧有哪些呢?

    飞机上点餐攻略

    1、米饭优先选:由于是事先做好的餐盒,于是只有平易近人的大米饭才能在二次加热的时候保持滋润,炒饭经常干的像沙砾、面条又会粘成一团固体——所以除非你是最后收餐盒的人没得选只能吃中国面(如果是外航就会用意面,比较不粘,曾经吃到过一次烤培根配奶油蘑菇意面真不错啊),不然也建议不要选(等下说座位和发餐盒的顺序)。

    2、咖喱优先法:咖喱是国内航空餐盒里最有味道的调料了,既不会像一般勾芡的菜粘成面块,又不像正宗的咖喱有点辣,可谓老少咸宜、居家旅行的良伴啊!

    3、素食订餐法:一般情况下每班国际航班上只会配3个素食餐盒,如果你是素食,为了保险起见请在订票的时候就提出素食备注。不然换登机牌的时候再提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