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香港旅游哪些东西值得买 去香港旅游注意事项

    香港作为一个购物天地,更是一个旅游的景点,我们都想要去香港玩玩,但是作为第一次去香港旅游的你,你知道去香港旅游哪些东西值得买吗?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香港旅游值得买的东西

    1、钟表:由于免关税的关系,香港手表的价格比内地至少便宜15%。香港表行不下千家,主要分布在市中心的著名购物区,九龙表行大多集中在尖沙咀、佐敦、旺角一带,而香港区则分布在铜锣湾、湾仔一路向西至金钟、中环一带。如想选顶级品牌,可到金钟太谷广场或中环,中档手表多集中于湾仔、佐敦和旺角表行。若论手表种类最多的地区,非铜锣湾与尖沙咀莫属。

    香港旅游禁忌
    香港旅游禁忌

    2、化妆品:化妆品店主要有4类,一是大型商场,店内有多个品牌专柜专卖。二是品牌专卖店。三是化妆品专门店,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卡莱美和卓悦等,四是药房,香港有连锁经营式药房附设有化妆品售卖区,分别是屈臣士、万宁和老字号龙城大药房,还有就是各大折扣商场,如DFS等。

    3、黄金珠宝:众所周知,在香港购买珠宝金饰,不用缴付关税和消费税,每克黄金平均下来要少于国内几十元甚至上百元,这也是内地游客蜂拥而至香港淘金的重要缘由。在九龙、尖沙咀至旺角一段的弥敦道两旁,珠宝饰物店比比皆是,流光溢彩,灿烂夺目。若在香港岛,就要前往中环德辅道中、皇后大道中和铜锣湾轩尼诗道,感受袭人而来的珠光宝气了。在六福珠宝、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等珠宝金行星罗棋布,琳琅满目,常年吸引着大批市民及游客驻足欣赏。

    4、海鲜干货:海味干货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年货,上环的海味干货街闻名久矣,因为够“平、靓、正”。花胶、香菇这些干货,香港的货品质量比内地的好;而朱古力、饼干等礼盒,价格便宜、种类多,可以买回去送人。

    很多人都想要去香港买东西顺便旅游玩玩,因为香港的东西是免税的。很多人第一次去旅游,因为不知道去香港旅游哪些东西值得买,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你现在知道了吧?但是你知道去香港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吗?

    去香港旅游注意事项

    1、签证须知,部份国家的旅客前往香港旅游,必须预先办理签证,查看是否需要办理有关手续。

    2、在香港,不随身携带身份证是违法行为,请随身携带并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港澳通行证,以备当地警察随时查验,如有遗失,请速报警。

    3、安全事宜,一切贵重物品,包括通行证、身份证、现金等,必须随身携带,不可放在旅游车上,以防不测。

    4、出境携带物品,根据海关规定,居民出境可携带40000人民币或等值5000美元的外币现钞。如携带摄像机、有变焦镜头的照相机、数码相机、手提电脑等物品,请提前向海关申报,并保存好申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