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回暖 国际油价行情走势分析或继续上涨

    天气寒冷,却想不到国际油价回暖了。在11月23日之前,国际油价在低位震荡,徘徊了很长时间。但是,现在行情大好,价格上涨了!据悉,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3美元,收于每桶58.95美元,涨幅为1.60%。对于国际油价回暖,不知道有何看法呢?

    国际油价回暖
    今日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其实,国际油价回暖因素有很多,包括政治因素。以目前国际形势来看,国际油价在未来一段时间,或会继续上涨。为何有这样的观点呢?有几个因素支撑国际油价上涨。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因素吧!

    国际油价回暖
    实时国际原油价格

    因素之一,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下降支撑油价。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1月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比前一周减少8个,减至729个,该数据创今年5月份以来新低,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持续减产。对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有所缓解。

    因素之二,沙特王储开展反贪行动增加了市场对其减产提振油价的信心。上周五,沙特国王萨勒曼宣布成立以王储穆罕默德为主席的最高反腐委员会,并逮捕了11名王子、38名现任和前任大臣。在被捕的11名王子中,包括沙特王室的多名“重量级”人物。分析人士认为,沙特领导层严厉打击腐败行为的举动,体现出对于经济的重视。投资者相信,从长远来看,反贪行动将有利于沙特的改革计划,也更加巩固了接下来OPEC联合减产提振油价的信心。

    因素之三,亚洲原油需求前景推高国际油价。1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开启其任内首次访华行程。有消息称,能源合作将是最大亮点。据彭博社报道,此次随行企业中有很大比例为能源企业,包括电气巨头通用电气、西屋电气,天然气公司阿拉斯加燃气管线开发公司、CheniereEnergy、FreepointCom?modities和DelfinMidstream等。数据显示,中国大约每日进口原油900万桶,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

    因素之四,OPEC会期日益临近,市场对OPEC和非OPEC产油国进一步延长之前达成的减产协议前景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