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糯米酒价格多少钱一斤 糯米酒的功效与作用

    大家都知道酒喝多了是会伤身的,而且不同的酒度数和价格都不一样,很多人也都喜欢自己酿造酒喝,例如糯米酒就是在很多地方用糯米酿造的一种酒,那么糯米酒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undefined
    糯米酒价格

    糯米酒,又称江米酒、甜酒、水酒、酒酿、醪糟,主要原料是糯米,传统工艺使用糙糯米,也有白米酿制工艺简单,口味香甜醇美,乙醇含量极少,因此深受人们喜爱。那么糯米酒价格多少钱一斤,糯米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糯米酒价格多少钱

    糯米酒价格也分很多种,一般的散装的10元左右一斤,12°固村三甲糯米酒,桶装2500ml白酒价格59元,9°塔牌白糯米酒500ml×12价格118元,花田巷子糯米酒价格48元,暖爸煮酒白糯米酒价格178元,塔牌黄酒白糯米酒500ml手工酿造价格12元,卞氏洋酒原味+黑糯米糯米酒375ml×6瓶价格139元等等,现在在网上也有销售。

    糯米酒的功效与作用是非常不错的,糯米酒营养非常丰富,能补虚补血补脾肺。增添了酒性,善于窜透,能通肝、肺、肾经,入肺经,能补肺之虚寒。肺主皮毛,故糯米酒又能养颜,常吃的人皮肤好。在一些菜肴的制作上,糯米酒还常被作为重要的调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