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到假手机怎么办 网上怎样买手机最靠谱

    现在不少人买手机都不怎么去手机店了,而是直接在网上买,这样确实也是比较省事的。但对一些人来说,有时候运气不好,就有可能买到假手机,很多人一遇到这种情况,第一次也是不知道在网上买到假手机怎么办的。特别是当找不着商家的时候,大家就更加六神无主了。

    网上买手机可靠吗
    网上买手机可靠吗

    在这种看似索求无果的情况下,还真的有消费者是自认倒霉,然后让这件事不了了之了。其实这可不是最好的处理办法,因为错不在我们身上的话,那么我们是可以维权的。这样说的话,很多马上就会问在网上买到假手机怎么办了吧。

    网上买手机在哪买好
    网上买手机在哪买好

    首先当自己确认在网上买到的手机不是正品后,要记得先保存好相关的交易信息,然后再跟商家沟通,商家拒不承认的话,就可以申请让官方平台介入,这时候将有力证据提交给平台,平台就会审核评判。

    要是出现了误判,那么大家还可以到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这样还不能取得满意结果的,则可以提起诉讼。所以当大家不知道网上买到假手机怎么办时,可以尝试通过这些方法去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要纵容那些无良商家的不法行为。

    当然,要想在网上买到真正的品牌手机,那么肯定就是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了,从可靠的渠道买回来的手机,是不会存在假货现象的。说得夸张一些,真的不幸出现了问题,那么售后至少也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