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Mix什么时候上市 OPPO Mix配置

    2017年的12月份即将到来,这也将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每年都会发布许多爆款新品的手机界目前为止也发布了很多产品,前阵子听说过的OPPOMix什么时候上市呢?OPPOMix配置参数全部曝光了!

    OPPOMix原以为会在10月份就发布了,不过没想到比它先一步的OPPO新款旗舰机型R11s在11月5日就正式发布了,一时之间,整个11月份,消费者的目光全部被吸引了过去,作为OPPOR11的第二代机型,由于第一代的人气也为其增添了不少关注度。

    新品OPPOMix发布时间
    新品OPPOMix发布时间

    而最初已经崭露头角的OPPOMix经过这段时间的沉淀后又终于浮出水面,而这次的再次出现也并非是空手而来,沉淀过后,OPPOMix配置参数就已经是透明的了,刚好在11月初发布了OPPOR11,这次的OPPOMix什么时候上市呢?

    消息总是说更新就更新,据最新消息得知,OPPOMix将会在11月30日正式发布亮相,这也将是本月的最后一天,看来OPPO手机是要承包了整个11月呀!不过上述所说的OPPOMix配置参数都曝光了是真的吗?

    据悉,此次OPPOMix配置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这已经初步奠定了OPPOMix的价格基础,毫无疑问同样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拥有6GB运行内存,配备CMOS传感器,并且运行安卓7.1.1系统,不过目前并没有消息透露关于OPPOMix是否配备指纹解锁或是面部识别解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