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适合去哪里旅游 冬天去哈尔滨旅游怎么样

    对于热爱旅游的人来说,就算是寒冷的冬天也抵挡不了一颗要去旅游的心。那么冬天适合去哪里旅游呢?如果你在寒冷的北方,那么可以去去温暖的海南,如果长在南方,羡慕北方的冰雪,那么哈尔滨可以去哈尔滨看看。

    undefined
    冬天去哈尔滨旅馆攻略

    如果你不知道冬天适合去哪里旅游,那就去哈尔滨旅游吧!哈尔滨俗称叫做“冰城”,其自然风光和冰雕都是全国闻名的,可以欣赏到冰城一年中最美的容貌。

    多彩的冰灯、白茫茫的松花江、华灯溢彩的中央大街,还有可以尽情欢闹的冰雪大世界。也可以利用一天的时间逛逛哈尔滨的老街区,感受“洋味道”,同时可以尝尝哈尔滨特色美食。

    哈尔滨人文历史悠久,是中外文化结合的名城。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神秘气氛笼罩的尼古拉教堂、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典雅别致的哥特式楼宇、欧式建筑的中央大街……雅洁明快的建筑色调,灯红酒绿、繁华如锦的都市风貌,处处折射出“小巴黎”的独特魅力。

    冬天去哈尔滨旅游好吗

    很多人都知道哈尔滨的冬天是非常冷的,所以有打算去哈尔滨的人都会问这个问题:冬天去哈尔滨旅游怎么样?要穿多厚的衣服才合适?虽然冬天哈尔滨的气温比南方低很多,但是去旅游还是不错的,可以尽情的打雪仗,堆雪人,滑雪还能看各种冰灯,简直不要太好玩了。

    至于衣服方面,在哈尔滨一套保暖内衣、一件毛衣、一条毛裤、外穿一条普通裤子、一件羽绒外衣即可。最好穿雪地防滑棉鞋,切记不能穿皮鞋,否则行动不便。当然还有帽子注意保护耳部,如果还要到亚布力、雪乡,甚至漠河等就要加穿一条羽绒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