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包含有70只蟋蟀 芬兰重口味蟋蟀面包售价31元

    最近,芬兰烘焙食品公司Fazer推出了一款昆虫面包,据介绍该款面包含有70只蟋蟀,看完实在是令人惊呆!话说面包含有70只蟋蟀这是不是有点太过重口味了,你敢吃吗?据悉,这个面包号称“世上第一个以昆虫为材料的面包”。每条面包要价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1元),比一般面包还要贵不少。

    undefined
    芬兰推出昆虫面包

    对于面包含有70只蟋蟀,网友看完表示面包加蟋蟀很恶心难以接受!其实,这个面包并不是直接把蟋蟀放进去,而是把干净的养殖蟋蟀磨成粉,再用粉末做成的面包。

    这家公司宣称这种面包比起普通的含有更多蛋白质,且虫类具有脂肪酸、钙质、铁质和维生素B12,对人体来说极富营养。

    有吃过“蟋蟀面包”的顾客形容:“这面包吃起来味道与一般面包无异!”,而这家公司似乎也对这款面包非常有信心,已经计划将这种昆虫面包推广至全部的47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