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上涨升至两年高位

    发改委一直强调,中国油价要与国际油价接轨。截止目前,国内仍未有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但国际油价上调了!而且,这次国际油价是升至两年高位。小编担心,中国发改委在下一轮油价调整时,将会上调国内油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实时国际原油价格

    其实,虽然国内没有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但前几天就已经传出,将在11月30日,国内油价将会上调。如果是真的话,发改委真是言出必行,誓要中国油价与国际油价接轨。其实,这对于国内车主而言,不仅压力山大,而且毫无利处。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多少钱一升

    新闻详情:周三,国际油价收在两年高位。因从加拿大向美国输送原油的最大输油管之一关闭,导致向美国的输油量减少。分析人士表示,由于24日为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易量清淡,投资者主要关注即将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会议。国际油价24日上涨石油市场期货价格上涨。

    此外,24日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47%,在汇市尾市跌至92.782。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3美元,收于每桶58.95美元,涨幅为1.60%。明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63.86美元,涨幅为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