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生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新生儿奶瓶选购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新生儿在出生前,妈妈们都会为宝宝准备好奶瓶,但是市场上新生儿奶瓶品牌众多,很多妈妈都不知道怎么选择,甚至有些妈妈都不知道新生儿奶瓶什么牌子好,那么,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奶瓶品牌排行榜

    1、贝亲奶瓶:贝亲是日本的母婴品牌,奶瓶瓶身采用硼硅酸玻璃材质制成,奶嘴采用柔软加厚设计,与乳头的实感最为接近,容易让宝宝接受。妈妈在选购时,最好选择宽口径的,因为添加奶粉和清洗奶瓶更为方便。

    新生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最好

    2、布朗博士:布朗博士最有特色的就是防胀气奶瓶,瓶中带有一根独特吸管,可以很好地控制滴速。如果宝宝用这款奶瓶喝奶,不易呛到。另外,这一品牌的奶瓶瓶身采用高硼硅玻璃制成,奶嘴用医用级硅胶制成,导气管材质是食品级聚丙烯,安全性高,可以放心选购。

    新生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新生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3、Comotomo:Comotomo是美国品牌,奶瓶瓶身是用LSD医疗级硅胶和PPSU聚亚苯基矾制成,安全性高,内有导气管,能有效阻止宝宝吸入空气,防止胀气。其奶嘴设计接近妈妈乳头,柔软舒适,造型也很可爱,很多宝宝都喜欢,所以,妈妈可以考虑选购。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对新生儿奶瓶什么牌子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在购买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这样才能得到质量保证。除此之外,你还要知道新生儿奶瓶选购注意事项,下面来看看。

    新生儿奶瓶选购注意事项

    1、奶瓶口径:奶瓶口径分标准和宽口两种,通常,宽口奶瓶冲奶粉方便,清洗简单,更适合选购。

    2、奶瓶容量:奶瓶有四种容量,分别为120毫升、160毫升、200毫升、240毫升。一般,新生宝宝需要用120毫升的奶瓶。如果妈妈出于经济考虑,也可以直接购买240毫升的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