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男子偷鸡卖熟人 柴鸡苗价格行情

    根据11月20日最新报道,来自广东的梅州市丰顺县法院做出了一项判决,而判决内容是关于两男子偷鸡卖熟人的案件,由于两名男子偷了60多只鸡最后将其卖给熟人,最终这两名偷鸡者和买鸡者都被判刑,现在的柴鸡苗价格行情怎么样呢?

    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两名男子就商议着丰顺县黄金镇去偷一些鸡来卖钱,直到两个月后的5月22日,两男子两人在凌晨2点的时候各自骑着一辆摩托车并带着3个鸡笼前往黄金镇龙山村的一间专门用于养鸡的屋子,由于屋子平时都没有人居住,因此他们俩人轻轻松松就偷走了60多只鸡。

    两男子偷鸡被判刑
    两男子偷鸡被判刑

    两男子后来将偷来的鸡以每斤8元的价格售卖给正开农家乐的熟人,最后价值6300元的土鸡被他们俩一共卖了1180元,直到一个月之后,6月27日和28日这两天,警方将三名嫌疑犯成功捉拿归案,两男子偷鸡卖熟人的偷鸡折近期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和六个月。而买鸡者被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八个月,三个各罚金5000元。

    其实除了土鸡意外,柴鸡同样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原因在于柴鸡是在散养的环境下自由生长的,因此可以称得上是一种天然的有机食物,如果想要购买柴鸡苗回去养殖的话,不知现在的柴鸡苗价格行情是怎么样的?土鸡苗和柴鸡苗哪个更贵?

    根据近日市场行情,柴鸡苗价格普遍是2.30元-3.5元/只,而土鸡苗的价格一般是1.80元-3.8元之间,由此可见土鸡苗价格和柴鸡苗价格不相上下,但同时也需要根据批发量而定,而柴鸡苗价格行情也会受散养环境和饮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