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柴鸡蛋多少钱一斤 柴鸡蛋营养价值有哪些

    鸡蛋在我们日常饮食方面是极具重要性的,由于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因此日常饮食方面都会少不了它,而柴鸡蛋也是鸡蛋的一种,不知道现在市场上柴鸡蛋柴鸡蛋多少钱一斤呢?你知道柴鸡蛋营养价值有哪些吗?

    柴鸡蛋其实也成为土鸡蛋,因此在市场上我们也常常看见土鸡蛋,柴鸡蛋指的是由人工饲养的土鸡所产下的鸡蛋,而非含有化工元素的鸡蛋,同时也是在正常的环境下所产的蛋。

    鸡蛋营养成分
    鸡蛋营养成分

    小编也对市面上的柴鸡蛋价格进行了一定的调查和了解,发现市面上的柴鸡蛋价格似乎比普通鸡蛋要贵得多,那么柴鸡蛋多少钱一斤?截止今年的11月为止,柴鸡蛋的价格是10-15元左右一斤。

    不过柴鸡蛋的价格也会受到某些因素的影响,比如柴鸡所吃的东西、散养的环境都会对柴鸡蛋的价格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如果柴鸡蛋产量比较少的话,那么毫无疑问,价格就会更会。柴鸡蛋和普通的鸡蛋所含有的营养价值虽然说没有明显的差别,但是柴鸡蛋营养价值有哪些?以及柴鸡蛋营养价值高在哪里?想必这些你会想要知道。

    柴鸡蛋市场价
    柴鸡蛋市场价

    一般情况下,鸡蛋富含蛋白质这点是没有异议的,然而柴鸡蛋所含有的脂肪酸,维生素B2,卵黄素也是营养价值的体现,但是对于长期在散养环境下生长的柴鸡而言,产下的柴鸡蛋就是天然食品,拥有较好的品质。而且柴鸡产蛋其实很少,因此脂肪酸和磷脂这两种物质会高一些,还能促进胆固醇的代谢。

    柴鸡蛋乃是不含任何激素或是抗生素残留的,柴鸡蛋的脂肪含量颇高,因此蛋黄也比较大,不过鸡蛋终归是不宜食用太多的,容易使得胆固醇提高,这样就是增加肾脏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