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镇建筑镶满钻石 一克拉钻石一般多少钱

    以前我们常常会说这天上没有掉下来的馅饼,但是如今事实摆在我们眼前,一个德国的小镇建筑镶满钻石,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相信的,这怎么会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呢?事实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镇建筑镶满钻石
    钻石多少钱一克拉2017

    据BBC新闻11月22日报道,在德国诺德林根镇上,一处哥特式教堂塔楼的狭窄楼梯非常特别,本应有些阴暗的破旧石阶,却在微弱的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带来意想不到的光亮。原来,用来建造这整个塔楼的石头里镶嵌着数以百万计的小钻石,这真是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1500万年以前发生的一次小行星撞击事件,让德国这个奇迹般的“钻石城”成为了现实。一颗小行星以每秒25公里的速度撞击地面后,不仅产生了一座26公里宽的火山口,而且还令基岩受到强烈的热量和压力,其中的碳几乎瞬间变成了小于0.2毫米的小钻石,几乎肉眼不可见。

    德国小镇建筑镶满钻石这事件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的奇怪,更加奇怪的是这个镇上的人根本就不知道这里镶满了钻石。如果自己要去买钻石的话,一克拉钻石一般多少钱呢?你了解过钻石的价格吗?

    一克拉钻石价格

    说到一克钻石,可能很多人会有疑问,因为钻石的计量单位通常是分和克拉,很少有用克来进行计量的。其实,大家有所不知,钻石在重量上也可以用克来计量,只是这种计量方法不常用。一克拉钻石是0.2克,而一克的钻石则是5克拉,这样计算更加的方便清晰。

    通常情况下,5克拉钻石的价格在几十万到上百万之间,其中的价格范围,要根据钻石的品质来进行计算。一克钻石本身价格就非常昂贵,而且并非普通消费者可以购买得起。那么,除了钻石本身非常昂贵之外,品牌对于一克钻石的价格影响也很大。比如说国内品牌与国外品牌,这之间就会有很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