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处理 闲鱼上的二手商品怎么样

    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市场上的二手交易平台是比较多的,其中隶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闲鱼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交易平台之一。然而在二手买卖过程中,有时候也会夹杂着一些售假问题。那么,大家是否知道万一自己在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处理呢?如果大家对这方面也不是很清楚的话,那下面说的这些内容就值得看一看了。

    网购买到假货怎么办
    网购买到假货怎么办

    闲鱼是一个专门针对二手物品买卖的平台,既然是二手商品,那么难免就会出现一些商家拿假货来充当二手货了,面对这种有可能出现的事情,我们应该要了解下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处理才有保障。当自己发现所买商品是假货时,首先就是得保留好有效证据了。

    闲鱼交易安全吗
    闲鱼交易安全吗

    这些证据就包括跟商家的沟通记录、卖家所作出的承诺等,最好是找到更多能够证明所买的商品是假货的资料,这样有理有据才好维权。收集好证据后,就可以告知商家了,询问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然后协商赔偿。然而有时候有些商家是不肯认账的,这个时候就可以申请平台客服介入。

    客服会根据买家所提供的证据进行裁定,一般闲鱼都是会遵从事实解决问题的。而如果第三方平台处理的结果存在不公正现象,那么买家还可以到消费者保护协会对两方进行投诉了,这就是买到假货时的大概处理流程。真要说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处理的话,具体细节可得根据实际情况去改动了。

    事实上,闲鱼上的二手物品有好有坏,但由于其作为一个二手交易平台,所卖的商品不是全新的,因此有时候也难免会出现各种纠纷,但只要大家在购买时谨慎一些,一般也是可以避免出现这些难处理的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