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入学魔法学校 中国哪些酒店可以携带宠物入住

    我们常常自我调侃道:“现在连狗生都过得比人生好!”现在对于宠物的领养的政策越来越完善了,从办理狗证到宠物医院、宠物美容院、宠物服装、饮食等等,现在还有宠物入学魔法学校,而且都能够携带宠物入住酒店了!中国哪些酒店可以携带宠物入住呀?

    其实看着身边的朋友养猫猫狗狗哪些宠物的时候,心里也会痒痒的自己也想养,但这基本上就是和养一个自己没什么区别,人能够吃的东西,狗狗也大多能吃,甚至有时候连宠物狗狗吃的狗粮都要比我们人吃饭还要贵,最近美国提出了一项新倡议,那就是鼓励人们让宠物入学魔法学校!

    携带宠物入住酒店
    携带宠物入住酒店

    美国时间11月17日,美国奥兰多的动物收容所提出了一项新倡议,更加提倡人们可以根据宠物的性格来收养宠物,而并非根据外貌,而且收容所的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开展了准备工作,他们借鉴哈利波特小说中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中的分院帽对不同性格的狗狗进行区分为四个不同的学院。

    此外,除了美国奥兰多倡议宠物入学魔法学校之外,在中国的宠物也渐渐可以入住酒店了,这时候想要带上宠物一起旅行的主人们可是高兴得不行了,那么中国哪些酒店可以携带宠物入住呢?

    根据最新资料显示,在中国可以携带宠物入住的酒店大致有上海崇明金茂凯悦酒店、昆山阳澄湖费尔蒙酒店、杭州热土庄园、杭州千禧度假酒店、杭州富春俱舍、无锡君来世尊酒店、扬州隐居逸扬凤凰岛温泉度假村、杭州奥克伍德国际酒店公寓、上海璞邸精品酒店、上海证大丽笙酒店、宁波东钱湖恒元酒店、宁波观止22汽车旅馆、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