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片哪个牌子好吃 推荐最美味的水果麦片品牌

    麦片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可以当早餐吃,十分方便,而且含有很多纤维素,减肥效果显著,受到大众喜爱。但是现在市面上麦片品牌众多,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麦片哪个牌子好吃?所以为了大家方便选购,下面小编推荐最美味的水果麦片品牌给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麦片品牌排行榜

    1、ICA麦片:ICA不仅果干种类丰富,包含各式水果和坚果,甚至还有酸奶球,口感非常丰富,性价比突出也是其一大优势。不足之处在于一次不能吃太多,因果干含量过多,需要大量咀嚼,并且口感也偏硬。

    麦片哪个牌子好吃
    什么牌子的麦片最好

    2、金味麦片:金味是新加坡的麦片品牌,创建于1990年,1991年便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广东省汕头市投资设立了汕头市金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1996—1998年金味麦片的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独占鳌头,如今知名度依然比较高,不过此类调味麦片的营养价值均不如纯谷物麦片。

    麦片哪个牌子好吃
    水果麦片哪个牌子好

    3、freedomFoods麦片:FreedomFoods麦片均来自自有农场的种植,因为阳光充足、生长期短、降雨量低、气候干燥等优势,这里所结小麦的形态更为饱满,颜色呈鲜黄色,经原始的低温烘焙压制后呈体积较大的扁平状,冲泡和烹煮时易吸水软化,口感软糯清香,且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

    4、Calbee卡乐比麦片:卡乐比麦片最为人所称道的特点就是其非常宜人的口感,它添加了丰富的辅料,同时比例合理,属于既可以冲泡,也可以开袋即食的麦片,往牛奶酸奶、水果沙拉、冰淇淋里面加一点非常不错。它的小麦在肥沃的有机土壤中种植,有着天然原粮的自然清香,800g每袋售价60元左右。

    目前市场上麦片品牌很多,如果你不知道麦片哪个牌子好吃,你可以通过以上小编介绍几款来选,以上几款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想购买麦片的朋友们,不妨也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