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店买手机小窍门 商家推荐的手机值不值得买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上买手机,但是也有人始终认为只有去实体店买手机才比较靠谱,因为可以摸得到。但要是不学点手机店买手机小窍门的话,恐怕想买到好手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买东西这件事,了解得多,那么主动权就越大。所以大家不妨将下面这些手机店买手机小窍门学起来,说不定哪天就用得上了。

    买手机去哪里比较好
    买手机去哪里比较好

    在一些不怎么熟悉手机这方面知识的消费者眼里,都会觉得手机店里店员极力推荐的手机肯定就是比较好的,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这些被极力推荐的手机,往往只是因为他们卖出去了拿到的提成会比较高而已。

    买手机看什么
    买手机看什么

    所以针对这方面的手机店买手机小窍门就是认准自己要买的那款手机,不要被这些人的“热情”给忽悠了。第二种常见情况就是大家去手机店买手机时,商家就会以购机就可以免费赠送手机壳、耳机之类的产品。

    这样一听,不少人就会觉得挺划算的,因为这样就可以省去买这些配件的钱了。但是,大家要知道天下不会掉馅饼,因为往往掉的是陷阱。这些赠品一般都是品质不怎么样的,因此能讲价时,就不要被这些给诱惑了。

    此外,去手机店买手机时,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手机都有,那么面对这些选择,建议大家还是购买大众流行的知名品牌手机比较好。像这些小众厂商的手机,即便本身质量没问题,其售后服务也难以有保证。当然买手机需要注意的事情肯定不止这一些,但要买到好手机,通常都是需要结合各个渠道搜索而来的各种手机店买手机小窍门了。

    因为自己知道的手机店买手机小窍门越多,就越能帮助自己分辨出哪些手机值得买。而去买手机前,最基本的工作就是将自己所要买的那款手机的基本信息了解清楚,这样去手机店买的时候,心里有底了,稍微咨询下细节及售后,就可以买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