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戏羽绒服千元一件 学生当黄牛高价倒卖羽绒服

    最近,中戏羽绒服千元一件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每年11月前后,中央戏剧学院便在校园内推出中戏特有的羽绒服,供师生自愿选购。这款带有“中央戏剧学院”字样的黑色超长款羽绒服,因质优价廉,保暖性佳,常被师生们视为冬季校园必备单品。

    undefined
    中戏羽绒服在网上走红

    然而,今年因众多中戏校友的明星同款效应,今年中戏羽绒服在校内销售异常火爆,在校学生排队数小时仍“一件难求”。个别学生趁机做起了高价代购,加价几百到一千元不等倒卖。

    排队买羽绒服的学生挤爆了现场。看看这黑压压的人群,简直比抢Supreme的时候还可怕啊。不得不说明星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大了!

    对于学生高价倒卖中戏羽绒服千元一件的消息,中央戏剧学院对此回应,目前新一批的羽绒服正在工厂赶制,中戏推出羽绒服,是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且为自愿购买。高价倒卖者违反学院规定,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