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遭忽悠 买万元抗癌药变饮料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

    现在这年头的骗子有很多,这不,最近西安一老人遭忽悠买万元抗癌药变饮料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该事件发生在西安,两个老人去听健康讲座,经过推销人员检查忽悠老人说要吃药,不然会得癌症。

    万元抗癌药变饮料
    老人买抗癌药被骗

    老人吓得马上就掏钱买了他们推销的抗癌药,但是买了之后回去一看成分才知道,根本就不是什么抗癌药,就是普通的葡萄饮料,主要成分是红葡萄浓缩粉。

    后来,两个老人的女儿知道后找到了当时老两口听讲座的地方将所买的产品全部退了回去。而在另一个房间内,这里的工作人员正在给老年人上课。

    记者了解到,老两口买的抗癌产品是一种冲剂,产品名称为芳艾饮品,产品成分更是红葡萄浓缩粉等,包装盒正面都是英文,就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可见这种产品顶多算是一种饮料,这饮料能抗癌吗?

    老人遭忽悠,买万元抗癌药变饮料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不得不说现在的骗子真是太可恶了。为了骗钱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提醒大家一定要告诫家中老人提高防骗意识,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