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颈枕什么牌子好 五大护颈枕品牌推荐

    护颈枕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它是一个用来保护颈部的,现在很多上班族几乎每天都面对电脑,使得脊椎导致酸疼,所以想买一个护颈枕,但是市场上护颈枕品牌众多,怎么知道护颈枕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护颈枕品牌排行榜

    1、多喜爱: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个专业从事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床上用品的企业。在寝饰用品界,她将代表着卓越的标志——时尚设计与精湛工艺之表征。“多喜爱”为音译中文名称。这三个汉字都是中国人最喜爱的、新的组合,赋予了她新的含义,洋溢着时尚、吉祥、热情的气息。

    护颈枕什么牌子好
    护颈枕什么品牌好排行榜

    2、罗莱家纺: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3、适之宝:适之宝是枕头行业的著名品牌,他生产地在中国的青岛。目前它在枕头十大品牌中排名为龙头老大。适之宝公司创立于2000年,一直致力于睡眠的深入研究和创新,专业于睡眠世界的芯类健康品开发,在枕头行业做了20多项有影响力的创新。现在被称为“枕头状元”、“枕头专家”、“全球十佳网商”等称号。

    护颈枕什么牌子好
    哪个品牌的护颈枕比较好

    4、水星家纺: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家纺行业内最早启用明星代言人的家纺公司,国际影后刘嘉玲小姐作为水星家纺的第一任代言人延续至今,已同水星家纺的广告语“恋一张床,爱一个家”一样深入人心。

    5、罗莱家纺: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护颈枕什么牌子好了解了吗?护颈枕家装中重要保健产品之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当然护颈枕也是有很多产品的,大家需要考察一下再进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