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佛招生涉嫌歧视 哈佛大学本科留学费用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哈佛大学乃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名牌大学,一直以来都是公认的世界顶尖级学府,但是最近有新闻报道称哈佛招生涉嫌歧视是怎么回事呢?美国哈佛大学本科留学费用是多少钱?

    美国哈佛大学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不仅享誉世界,更是有相继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都是从哈佛大学出来的,无论是在医学、文学或是法学等等多个领域都是世界级的高等学府,至今为止,不仅是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或是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都是霸榜冠军的位置。

    根据今日最新报道,美国司法部在对哈佛大学在招生工作中使用种族考量一事展开调查,根据《1964年民权法案》第五条,表示该法案禁止接受联邦资助的机构进行基于种族、肤色和原国籍的歧视。

    随后由于哈佛大学至今为止仍然没有提供任何相关文件,因此司法部认为哈佛大学采取了拖延战术,然而对于哈佛招生涉嫌歧视一事,哈佛大学也发出声明表示,该校一直在“寻求与司法部合作的最佳方式”。

    哈佛大学留学收费
    哈佛大学留学收费

    一直以来,美国哈佛大学是全世界所有人的梦想学府,当然能够申请进入哈佛留学的学子更是少之又少,因此美国哈佛大学申请留学是出了名的难,不过你知道哈佛大学本科留学费用是多少吗?

    既然作为世界顶级的最高学府,那么在留学收费标准上绝对也是一顶一的昂贵,去哈佛留学一年的本科留学的总费用大概在53650美元左右,相当于354760元人民币,其中包含本科学费37576美元,租房或是住宿、安康效劳费用、饮食以及学生效劳费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