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套中式婚纱多少钱 中式婚纱照多少钱

    现代人很多新人结婚都是穿西装还有洁白的婚纱,但部分新人也比较热衷于中式的婚礼,这中式的婚礼少不了的就是中式的婚纱了,那么一套中式婚纱多少钱呢?拍婚纱照的话中式婚纱照多少钱呢?

    中式婚纱多少钱
    中式婚纱多少钱

    中式婚纱照包括古装,民族特色服装,以及各式各样的旗袍,龙袍等,中式婚纱致力于传承华夏文明,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服饰间寻求契合点,中式婚纱照讲究古典美,小家碧玉、窈窕淑女是古代中国对新娘的要求,现代新娘拍中式照也要用含蓄的笑容、害羞的深情、温柔的眼神打动新郎,那么一套中式婚纱多少钱呢?

    中式婚纱多少钱

    中式婚纱礼服有贵的有便宜的,根据新人的身材才可以知道哪款好,最好看的中式婚纱是凤冠霞帔,一套凤冠霞帔在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成本,根据衣服的质量,用料,以及做工的精细来判断一套衣服的价格。好的衣服自然要贵上许多,凤冠霞帔在手工方面以及装饰上面会花费很多,所以一般价格上千以及上万,一般的都是几千块。

    中式婚纱照多少钱
    中式婚纱照多少钱

    红色是中国的传统吉祥色,在婚纱拍摄中具有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大气的红色婚纱能很好的展现出新娘的美艳,并且艳丽的红色很契合东方女性的肤色,让新娘散发出别样的韵味。那么选择拍一套中式婚纱照多少钱呢?一般来说中式婚纱照需要4000元左右,这也根据逆选择的影楼有关,不同的影楼收费也不一样,而且其拍摄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