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捕获罕见橙色龙虾 小龙虾价格行情2017

    对于龙虾我们都非常的熟悉,龙虾近年来因为香、美味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你见过橙色的龙虾吗?近日,一男捕获罕见橙色龙虾,专家表示这种龙虾十分少见且存活率很低,就连男子都没见过橙色龙虾。

    11月20日报道,34岁的IainMatheson来自苏格兰斯凯岛(IsleofSkye),当他抓到这只橙色海洋生物后,Iain很快意识到这是一只非常罕见的龙虾。Iain说:“我从海里抓到几只龙虾,其中两只是正常颜色的,一只是闪闪发光的橙色。”

    undefined
    小龙虾哪里的最有名

    在欧洲,几乎所有的龙虾都是深蓝色的,只有把龙虾煮熟,它们才会变成橙色。而Iain抓到的这只却是活的,他拿回家展示给自己的三个孩子。这个男子捕获罕见橙色龙虾,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惊讶。那么,2017的小龙虾价格行情是怎么样的呢?

    据悉,小龙虾大部分来自于湖北武汉、潜江市等地,而2017年潜江市的小龙虾价格一般为25元/斤,再贵一些的也都需要30元/斤左右,而这些地区的小龙虾一般都是销往上海、浙江等地。

    小龙虾因肉味鲜美广受人们欢迎。因其杂食性、生长速度快、适应能力强而在当地生态环境中形成绝对的竞争优势。所以小龙虾价格行情2017会根据各地情况不定,有的城市小龙虾就比较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