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维密最贵内衣1300万 6000颗珍石珠宝配饰

    近日最受瞩目的盛典当属20日晚上的年度时尚维密大秀,每年的维密秀都会成为时尚界的一大关注焦点,今年同样不例外,尤其是在亚洲的首次维密秀,据悉当晚上海维密最贵内衣1300万元,这件内衣上镶有6000颗珍石珠宝配饰。

    维密秀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都会举行的时尚内衣秀,这个在业界可谓是风生水起的国际知名内衣品牌,其实尤为低调,甚至在网络上的介绍资料与之名气都稍显不搭,比如说,它是美国的一家连锁女性成衣零售店,而它最主要经营的是内衣和文胸,就是这么简简单单。

    维密秀超模
    维密秀超模

    11月20日晚上在上海举行的维密秀迎来了全世界各地将近60位美腿超模齐聚上海的壮观场面,此前维密秀历史上可是只有3次离开过美国,其他3次分别是去了法国戛纳、英国伦敦以及法国巴黎,而今年,中国上海的维密秀也成为了维密秀史上的第4次出海目的地。

    除了名人巨星还有各位国际超模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当晚维密秀上最昂贵的内衣胸罩,该内衣价值高达200万美元,相当于1300万元人民币,并且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被命名为“香槟之夜”。

    今年上海维密最贵内衣1300万元已成为一段传奇,此外正是由于这件内衣上镶有超过6000颗珍石珠宝配饰,其中包括钻石、黄色蓝宝石以及蓝黄玉等等稀世珠宝,并由维密天使超模莱斯·里贝罗演绎T台秀,她是在2015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的新晋天使。